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志愿者帮大山儿童实现“微心愿”

2018-09-2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中建三局志愿者与小学生一起做手工 图片来源:长江日报 记者 贾代腾飞 摄

  “姐姐,谢谢你的礼物,我们一起捏卡通人物吧!”9月21日上午,黄冈市团风县方新塆小学的操场上,团省委、在汉央企中建三局一公司和多家武汉单位共50多名志愿者,来此开展关爱农村贫困留守儿童活动,与45名小朋友提前过中秋节。

  方新塆小学的45名学生大部分是留守儿童。除了该学校小朋友,团风县的1182个留守儿童,每人都领到了“微心愿”中秋节礼物,包括台灯、书包、篮球、足球、书桌等。

  来自中建三局、湖北美术学院和武汉纺织大学的志愿者们当起了“一日辅导员”,陪孩子上美术课和游戏课。中建三局还现场登记了有外出务工意愿的村民,后续将为他们免费开展建筑技能培训。(长江日报 记者王谦 通讯员李煜 刘宇太)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