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江夏启动“公益慈善 喜迎中秋”关爱慰问活动

2018-09-1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公益慈善,喜迎中秋”慈善慰问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江夏区民政局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江夏区慈善会结合工作实际,联合社会团体和爱心企业,使用企业冠名基金深入区中心福利院、企业、学校、农村开展“公益慈善,喜迎中秋”系列慈善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为生日在9月的老人们发生日红包和生日蛋糕。图片来源:江夏区民政局

  9月18日,江夏区民政局、爱心企业捷普集团武汉奥新科技有限公司走进区中心福利院,为老人们送去月饼,向老人们表达了祝福之情,与老人们促膝谈心,关切询问老人们的衣食起居情况。还为生日在9月的老人们唱生日歌、发生日红包和生日蛋糕。五里界金界豆艺术团、区京剧社为老人们表演了京剧、楚剧、现代舞、民族舞等节目,深受老人喜爱,掌声不断,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自2015年以来,捷普集团武汉奥新科技有限公司每季度都到区中心福利院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三年来从未间断,与区中心福利院和老人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为福利院的老人们送去月饼,向老人们表达祝福之情。图片来源:江夏区民政局

  据悉,江夏区今年的“公益慈善,喜迎中秋”系列慰问活动,持续一周时间,慰问资金约20余万元。慰问的对象涉及到部分农村和企业困难对象、革命老区舒安街在校学生、抗美援朝在乡老复员军人、重病及长期慢性病困难优抚对象等。(江夏区民政局)

[责任编辑:赵玲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