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黄群入选中国好人候选榜,请点赞

2018-09-1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9月份中国好人候选榜已出炉,用生命托起永不沉没的舰艇--黄群入选“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候选榜,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他的奉献精神值得您投上神圣一票。

  举手之劳,彰显文明。

  方法一:请点击“阅读原文”,选择“鄂”栏目,第二排中间“黄群”,即可投票。

  方法二: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底栏菜单:活动--中国好人,选择“鄂”栏目,第二排中间“黄群”,即可投票。

  黄群,男,1967年5月出生,湖北武汉人,中共党员。该同志1989年从华中理工大学毕业后分配到中船重工集团719所(江夏区)工作,2017年5月,调任中船重工集团760所副所长。2018年8月20日,因在台风中抢救国家重点试验平台而壮烈牺牲,享年51岁。8月2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闻讯后对黄群等3名同志壮烈牺牲作出重要指示。

  点击“阅读原文”,选择“鄂”栏目,第二排中间“黄群”,即可投票。(文明江夏)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