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百步亭社区组织两长四员学习迎军运倡议书

2018-09-1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进一步做好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宣传发动工作,在社区范围内营造氛围、扩大声势,提高军运会知晓率、参与率和社会影响力,根据百步亭社区文明办的要求,做好《当好东道主 文明迎军运——致江岸居民的倡议书》的宣传工作,百步亭社区四居委会于9月5日下午,组织四居辖区两长四员、志愿者60余人,宣讲、学习《当好东道主 文明迎军运——致江岸居民的倡议书》。

大家共同学习军运会倡议书 图片来源:百步亭社区微信

  四居计生委员宋辉全文宣读了江岸区文明办发布的《当好东道主 文明迎军运——致江岸居民的倡议书》,她说:“2019年10月18日—2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我市举办。军运会是国家大事、军队要事、武汉盛事,也是全体居民的节日。举办军运会,每名江岸居民都是东道主,咱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着江岸形象,展示着武汉的文明程度,每一名居民都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和行动,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为办好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增光添彩。”

  宋辉还说:“百步亭社区文明办要求两长四员、志愿者入户宣传,提高军运会知晓率、参与率和社会影响力,开展‘迎军运公益宣传’‘让城市更加美丽’‘微笑每一天,军运在心中’等迎军运系列主题活动,倡导居民群众讲文明、树新风。”

  与会的两长四员、志愿者纷纷表示:“要积极遵守《武汉市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当好东道主,积极参与‘迎军运公益宣传’‘让城市更加美丽’‘微笑每一天,军运在心中’等迎军运系列主题活动,作为江岸区居民,人人要做到言谈谦和、举止得体,观赛热情、助威理性,垃圾归类、禁烟牢记,行车有序、乘车有礼,娱乐有度、养宠有道,自觉维护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设施,保护公共环境,争当文明有礼的武汉人。”(百步亭社区微信)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