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黄陂横店志愿者:宣传军运会 践行价值观

2018-09-0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武汉军运会有100多个国家、近万名运动员参赛,真是一大喜事啊!身为武汉人,我一定会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展示武汉风采,传播文明形象。”居民李先生高兴地说。

横店街开展“宣传军运会 践行价值观”活动 图片来源:黄陂区文明办

  今年三月份以来,横店街20余名社区志愿者深入群众开展“宣传军运会  践行价值观”活动,提升全街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创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志愿者提前备课,牢记宣讲内容,增强活动更有吸引力和感染力。在集贸市场、医院、学校、车站等人流密集地点竖起醒目的“迎军运 讲文明 树新风”标示牌,发放“迎接军运会,打造新环境,当好东道主”宣传折页、文明扇、抽纸盒等宣传资料,设置固定咨询点讲解军运会应知应会知识。

志愿者们为身边居民发放军运会相关宣传资料 图片来源:黄陂区文明办

  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宣传感染许多居民,他们停下来饶有兴致地倾听,有的还积极询问与军运会相关的知识,表示出特别想加入迎接军运会志愿服务队伍,为军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一份力量。

  横店社区志愿者共开展宣讲30余场次,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营造了“共迎军运会,我参与,我支持”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居民军运会知晓率。志愿者纷纷表示,营造迎军运良好氛围,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他们会一如既往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遵守东道主文明公约,为军运动会贡献智慧和力量。(黄陂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