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城管出招推行垃圾分类

2018-08-3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90秒钟内,在手机上如果准确进行垃圾分类,闯过4关,就可以获得现金奖励。8月30日,由武汉城管推出的一款垃圾分类游戏上线,一个月内,将发放20万元奖励。

  8月30日,记者点开武汉城管微信公众号,点击“有奖游戏”,就可以开始“回收达人”的答题游戏。画面上首先显示的是一堆各种各样的生活垃圾图片,根据提示,第一关首先回收矿泉水瓶、报纸等可回收垃圾,第二关则是捡出有害垃圾,第三关是捡出厨余垃圾,第四关是其它垃圾。如果回收过关,就可以参加摇奖。一等奖100元(充话费),二等奖100元(现金券),三等奖50元(充话费)。

  武汉城管相关负责人介绍,游戏设置的四关,与当前推行的垃圾四分类是同步的,市民在游戏过程中,可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引导市民携手城管参与垃圾分类,保护环境,共创美好生活。

  据了解,该游戏的奖金,由参与武汉市垃圾分类活动的浙江联运环境工程公司提供10万元奖金,武汉捞旺盛哥提供10万元现金券。(楚天都市报 记者 卢成汉 实习生 罗哲 通讯员 金辉 董德禹 丁军浩 赵志宏)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