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洪山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2018-08-1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8月17日,洪山区宣传思想文化半年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回顾上半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特色亮点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

  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严湘桃,副区长王在桥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区委、区城管委、狮子山街、区人民法院、洪山街、区文体局、洪山经济开发区等七家单位,分别围绕思想引领、新闻宣传、舆情管控、基层政治思想工作,文明创业、文化事业和文创产业等内容,作交流发言。

  上半年,洪山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绩显著、亮点纷呈,洪山成为刷屏点赞的热门城区。

  部署下半年工作,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严湘桃要求,要紧扣新思想,持续抓好理论武装;落实新要求,抓紧抓实意识形态工作;聚焦新任务,不断传播洪山好声音;培育新风尚,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实现新跨越,大力推进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繁荣发展。他强调,要深入抓好中心组理论学习,推进新思想宣讲全覆盖,推动“新时代湖北讲习所(武汉)”洪山落地。要加强阵地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做好重大主题宣传,持续做好城市形象宣传,扩大洪山美誉度。要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化“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实践活动。要大力发展文化产业,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加强全区文化工作,副区长王在桥要求,要切实做好军运会组织保障工作,营造迎军运的浓厚氛围。要围绕“大学之城”建设,推动区校文化资源深度融合,继续开展“走进去、引出来”的双向文化交流。要围绕文化示范区的创建,构建现代文化公共服务新体系,在全市起到示范作用。要围绕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保障群众基本文化权益。要围绕购买服务新形式,促进文体工作的改革创新,开创全区文化事业新局面。(洪山大学之城)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