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七名江豚保护小大使选出 开启长江探秘之旅

2018-08-1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保护“水中大熊猫”江豚,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举行2018“海昌小小旅行家”系列公益活动,面向全省招募江豚保护宣传小大使,吸引了数百名小朋友报名。日前,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对报名者的“江豚成长值”、才艺及独立能力等进行综合评估,最终选出七名江豚保护宣传小大使,他们将与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一起,踏上长江探秘之旅。

  “海昌小小旅行家”是国内领先的主题公园运营商海昌海洋公园,倾力打造的一项以“海洋文化”为核心的家庭亲子主题活动。自2014年开始,活动带领小旅行家们前往香港、毛里求斯等地不断探索,从线下的“真实之旅”到线上的“精神之旅”,不断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8月12日,七名江豚保护宣传小大使在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参加了“海昌小小旅行家——2018年江豚的感动”出行仪式,拉开了长江之行的序幕。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江豚馆给江豚喂食,现场学习江豚相关的科普知识,第一次实地接触和了解江豚。

  仪式结束后,小朋友们将独立踏上为期五天的长江探秘之旅,乘坐游轮在三峡大坝领略“高峡出平湖”的壮观,感受瞿塘峡“夔门天下雄”的磅礴,在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体验清凉,并在旅程中学习海洋与江豚知识,施展才艺,记录旅行心得。(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微 通讯员陈婷)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