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工匠精神 江汉践行

2018-08-0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万科汉口传奇项目实景图 图片来源:长江日报

  大国工匠,匠心筑梦。匠心,是对细节的卓越追求,更是对产品的精益求精,工匠精神是一种与生俱来就近乎执着的完美品质。

  作为武汉市中心,地理位置居中独优的江汉区,正承载着这一精神,多年来,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不仅在经济发展中不断先行,更是在城市建设方面独具匠心——强化建筑节能监管体系,推进江汉区建筑高质量呈现,大力推广新工艺、新技术、新管理,为江汉区的城市建设开辟创新之路,筑造出最优质的城市标杆之作。

  近年来,江汉区新增绿色建筑示范项目25个,建筑面积360。2万平方米。不仅武汉中央商务区被列为省级绿色建筑集中示范区,更是从中脱颖而出一批如万科在内的匠心企业,示范引领着江汉区精致建筑的高质量发展。

  带着匠人般不断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2018年,江汉区更严格按照高于国标的“江汉标准”,全面对标上海黄浦区、广州天河区,打造全市乃至全华中地区的精品示范区。(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