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千余名市民迎军运晒承诺 武昌区纳凉晚会人气爆棚

2018-08-0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社区小志愿者们在文明公约签约墙上签名 图片来源:武昌区文明办

  8月2日晚,由武昌区水果湖亮点片区建设指挥部、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的“迎世界军运会 做文明东道主”文明签约纳凉晚会在水果湖步行街举行。

  “我承诺:单车有序停,我承诺:乘车要排队……”晚会前,千余名市民主动在文明签约板上签名承诺:用最美的形象迎军运。活动吸引800余名居民参与、观看,现场发放武汉军运会宣传折页800余份,文明礼仪宣传扇1500多把。

湖北省警卫连战士与青少年志愿者齐读《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 图片来源:武昌区文明办

  晚会上歌舞、杂技、芭蕾魔术等节目精彩纷呈,武汉军运会武昌区志愿服务形象大使李贻清朗诵自创军运会诗歌,受到市民群众的热烈欢迎。湖北省警卫连战士与青少年志愿者齐读《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作出郑重承诺,军运会应知应会知识问答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观众们争先抢答,充分表达了市民群众争做宣传军运、支持军运、带头讲文明的强烈意识。

  这次纳凉晚会不仅用精彩优秀的节目为水果湖区的居民送去阵阵清凉,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为宣传武汉军运会和文明创建工作添砖加瓦,更表现出群众积极主动响应号召,了解军运会、当好东道主、争当军运会使者的美好愿景。(武昌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偲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