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市全面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2018-08-0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8月1日,武汉市创建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透露,当前我市正在全面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迎接今年底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终期评估验收。

  2016年4月,武汉市正式启动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以此推进营商环境改善,激发城市经济社会活力,提升城市竞争力。

  截至目前,武汉在市信用平台和“信用武汉”网建成运行的基础上,相继推出“信用武汉”APP、微信号和市民信用APP等移动服务。工商、质监、环保等单位行业信用信息数据库建成运行。2017年11月,市信用平台和“信用武汉”网站荣获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一体化建设“特色性平台网站”奖。

  武汉市信用平台已归集信用信息3.3亿条,“信用武汉”网公示信用信息437.4万条,访问量超过2100万人次,公开类的信用信息基本实现共享查询。(长江日报 记者贺亮 通讯员周钢 实习生张佩佩 甘小芳)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