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军运会志愿者工作有声有色 北京冬奥会赛区来取经

2018-07-2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7月27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志愿者工作专班来到军运会执委会,考察军运会志愿者相关工作的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介绍了志愿者招募培训、调配管理、保障激励以及遗产留存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不同类型志愿者的招募进展、志愿者驿站的权属、选址等问题引起考察团成员的浓厚兴趣,双方结合工作职责充分对接和交流。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志愿者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告诉长江日报记者,去年考察天津全运会期间,就听闻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举办,北京冬奥组委多位专家也建议他们来汉取经。

  北京冬奥运会将于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市和张家口市联合举行,设三个赛区,共7个大项、109个小项。北京将承办所有的冰上项目,延庆和张家口将承办所有的雪上项目。(长江日报 记者万凌 通讯员张轶孟 蔡庆)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