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黄陂区:喜迎军运 窗口提质 群众点赞

2018-07-1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黄陂区行政审批局以迎接武汉军运会为契机,深化文明窗口创建,提升窗口优质服务,开展职业道德教育,提高道德素质和业务水平;加强规范化服务,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促进窗口服务规范便捷,诚信守法;组织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岗位练兵、微笑服务活动,提高群众满意度;提供优质环境,坚持礼仪服务良好习惯,塑造文明有礼窗口形象。黄陂行政审批局的优质服务获得企业和群众纷纷点赞。

  7月17日,恒大名都项目负责人龚耕先生将一面写着“热心服务营氛围,排忧解难见真情”的锦旗送到黄陂区行政审批局建设类综合窗口,向区行政审批局优质文明、高效热情的服务和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的工作作风表达感谢之情:“太感谢你们热情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了,你们的服务令我们很惊喜,没想到这么快,这么方便!”

  6月中旬,龚先生到区行政审批局建设类审批综合窗口办理“人民防空工程建设和易地建设费”审批,面对企业项目内容多、资料年限跨度大,以及法律依据、计算标准更迭频繁的难题,窗口工作人员张斌舒、郁若兰想办法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耐心细致,加班加点,仅用3个工作日就完成了96栋商住楼及幼儿园的审批工作。

  龚先生高兴地说:“这么快的办理速度让我很意外!我们充分感受到黄陂区行政审批人员优良的服务,感受到了黄陂区委、区政府改善营商环境的力度和决心,更增强了我们在黄陂投资建设的勇气和信心。”

  无独有偶,7月13日农业类审批综合窗口也收到了刘家山风能发电项目(湖北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赠送的“服务优质,审批高效,作风优良,全心为企”锦旗。该项目负责人汪竞丰先生表示:“你们的审批服务让我们对黄陂区的营商环境十分满意,对在黄陂区投资建设充满了信心和决心。”

  企业的褒奖源于区行政审批局始终坚持深化“放管服”改革,将窗口迎军运、讲文明、强素质、促服务融入改革工作,融入营商环境整治工作,对企审批服务提倡五个零:“零距离”指导、“零停留”办公、“零差错”办理、“零关系”办事、“零利益”服务。窗口多跑路,群众企业少跑腿,政务大厅文明服务气息越来越浓,获得企业群众的广泛好评。

  黄陂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有信心有决心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喜迎武汉军运会,推进窗口文明创建,以一流的服务,打造亲商、助商、爱商的审批服务环境,让更多办事群众、企业感受到政务文化和文明。”(文明黄陂)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