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文明网《纸片+文明》入围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 快来投票吧!

2018-07-1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近日,好消息传来!武汉文明网原创策划的《纸片+文明》专题入围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
 
  《纸片+文明》即用纸片诠释文明,用视频传递温度。武汉文明网策划推出“纸片+文明”栏目,每期推出一条3-5分钟微视频,以浅显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图片形式,重点解读方针政策,讲述身边文明新鲜事。
 
  投票地址:
 
  #
 
  投票日期:
 
  2018年7月13日至7月27日
 
  投票规则、方式:
 
  1、为保证投票活动公开、公平、公正,每名网友可以同时对多个作品进行投票,每天只能投一次。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投票。
 
  2、进入网络展示投票专题页面后,在搜索框中输入作品序号:195【纸片+文明】即可进行投票。
195号入围作品投票界面 图片来源:中国青年网

 
195号入围作品:纸片+文明 图片来源:中国青年网
 
  据悉,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人民网、央视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环球网五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承办,其他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及主要商业网站参与协办。
 
  “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旨在评选和集中展示在重大政策、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中发挥网上正能量引导作用的年度优秀人物和作品,倡导广大网民自觉传播和弘扬正能量,营造更加晴朗的网络空间。该评选活动包括“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五个评选项目。此次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初评结果出炉。(武汉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