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台湾青年看武汉”夏令营开营

2018-07-1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7月14日,“台湾青年看武汉——魅力江城随手拍”主题夏令营活动在汉火热开营,近100名台湾青年参加。

  本次夏令营以寻找老照片中的城市新地标为主题,纪念武汉改革开放40年。武汉市台办负责人称,借此平台,讲好武汉故事,传播“武汉好声音”,深化两岸青年交流,让台湾青年有机会认识武汉、了解武汉、喜欢武汉;同时,希望更多台湾青年聚焦武汉,通过武汉城市发展与变迁,感受国家改革开放40年的丰硕成果,鼓励大家来武汉创业就业。

  在才艺表演环节,台湾青年营员分AB两组,先后展示海草舞和改编说唱曲目,表达来汉的兴奋心情。

  该活动于今年3月起面向在汉台湾青年、摄影爱好者征集摄影作品,优秀作品将在年底结集出版《台湾青年眼中的武汉》画册。(湖北日报 记者陈鹏 通讯员伍洋 实习生黄夏)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