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30多支志愿队伍开展“清洁家园迎军运”环境整治

2018-07-1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7月13日晚,青山区在青和居社区广场开展“共同创造、我爱我家,文明迎军运”大型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招募军运会志愿者500多人。

  全市“听习总书记的话”宣讲队5名成员来到现场助阵:金牌义务讲解员胡昇为“小小讲解员”小学生服务队授旗;湖北慢板民间艺人吴传发表演了自创的小品《串门》;优秀社工代表汪洋宣读军运会《告市民朋友一封信》;为盲人讲电影的全国最美志愿者杜诚诚和长江日报记者李锐引导居民群众进行“文明军运青山行”承诺签名。

  活动吸引近千名群众参与互动。青山地区文明单位、武汉市志愿者协会等30多支志愿队伍深入社区开展“清洁家园迎军运”环境整治行动,现场招募了500多名军运会志愿者。工人村志愿者之家为志愿者发放了“时间银行”存折,1万余份含有军运知识20题的宣传折页分发到居民手中,居民群众踊跃参与军运有奖问答。

  据介绍,武汉军运会沙滩排球项目将于明年10月在青山江滩开赛。青山区将按市、区军运会指挥部要求,广泛深入做足文明军运宣传发动工作,60万青山人将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赛事作出最大奉献。(长江日报 记者李锐 通讯员彭亚楠 潘会平)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