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军运“文明领跑”周日汉阳开跑

2018-07-0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响应武汉市号召,8日上午,汉阳区率先在武汉市举办“心出发 最知音”——向军运出发,市民文明素养提升行动首发式,旨在通过文明领跑活动,在全社会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形成时时关注文明、事事践行文明的良好风尚,喜迎军运会的到来。

  此次文明领跑活动起点设在南岸嘴公园,沿途经过晴川阁、莲花湖、钟家村商圈,终点设置在古琴台广场。终点站古琴台还设有“汉阳造集市”,选手们可以领略“汉阳造”的独特魅力和现代文明担当,欢迎广大热心市民前往“汉阳造集市”,近距离感受“汉阳造”,同时,也积极呼吁广大市民积极贡献文明智慧,在古琴台文明公约墙上留下文明心声。

  活动当天,全国道德模范、机关事业单位代表、大学生代表、市民代表、媒体代表等数百人组成的跑团将参与此次文明领跑活动。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陈春芳,知名博主、网络正能量故事红人“nG家的猫”也将到达现场,全程参与此次活动。届时,楚天都市报将组成强大的全媒体报道团队,通过新媒体直播、航拍、文字等多种途径,全面展示活动盛况。(楚天都市报 记者向清顺 廖仕褀 见习记者陆缘 通讯员刘晶晶)

[责任编辑:刘腾腾]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