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2018-07-0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这个暑期有了好去处,40个“红色电子护照”场馆可供学生和家长们选择。本月,2018年武汉市“中小学生走进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红色电子护照”)教育实践活动开启。

  为进一步做好爱国主义教育工作,自2016年起,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化局积极推动中小学生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主办了“红色电子护照”活动,目前已覆盖全市78万中小学生。

  今年,该活动以讲好改革开放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为主要内容,重点以中小学生走进教育基地开展系列教育实践活动、邀请教育名家开设研学课程、开展“八个一”红色主题班会和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为主要活动形式,旨在让广大青少年通过参与教育实践活动,感知改革开放40周年武汉发生的巨大变化。(长江日报 通讯员陈丽 记者汪甦)

[责任编辑:刘腾腾]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