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启动“清洁家园迎军运”综合整治督导

2018-07-0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近日,武汉成立由市领导带队的“清洁家园迎军运”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工作督导队,对全市市容市貌整治提升开展全面督导。7月4日,市委政法委督导队召开工作部署会,全面启动督导工作,力争在今年国庆节前,实现责任片区东西湖区城市环境根本性变化。

  东西湖区目前在建的体育中心,将承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足球和乒乓球2个项目的比赛。市委政法委成立9个督导支队,本周将分赴东西湖区“一铁六路三片八湖”,全方位、全领域开展市容市貌整治督导。

  督导工作将聚焦“五边五化”,即干道边、场馆边、公路边、铁路边、江湖边和道路洁化、立面美化、景观亮化、水体净化、生态绿化。力争在今年国庆节前,实现城市环境根本性变化。确保明年军运会开幕前,实现城市面貌脱胎换骨、蜕茧成蝶。(长江日报融媒体 记者舒翔宇 通讯员黄河 黄宗华)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