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江夏端午接待游客近20万人次

2018-06-2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端午”三天假期,江夏区晴好多云的天气,全区假日旅游市场井然,各景区接待持续稳定增长。端午假期共接待游客19.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200万元。

  乡村休闲自驾游依旧是江夏区小长假旅游市场的主旋律。梁湖大道及107国道赏花带周边的景区景点、农家乐等吸引了大批游客。举家出游的自驾游客纷纷选择梁湖都市农庄、梁子湖龙湾度假村、品农园休闲农庄、凡华农业园等特色景点,欣赏景区优美景致,品尝特色美食。以军事和红色旅游为基调的中山舰旅游区人气不减,三天共接待游客5321人次。随着气温日渐攀升,梁子湖龙湾度假村的滨水休闲受到热烈欢迎,根据监测统计,三天共接待游客4000余人次,票务中心售出沙滩门票1149张、纯娱乐票89张、一日游套票978张。

  各大景区景点以端午小长假为契机,纷纷端出各具特色的旅游菜单,成为旅游市场的一大亮点。品农园休闲农庄举办了武汉江夏第一届品农园葫芦节,推出20多个观赏葫芦品种,更以DIY制作等互动环节抢抓游客眼球;江夏土地堂果乐小镇开展蓝莓、黄桃、油桃采摘活动,以时令水果吸引游客前往;湖北凡华生态农业园举办“夏季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推出热气球、“六月飞雪”、仿真恐龙、变形金刚等展览游玩项目,为市民呈现一场集休闲、观光、采摘、娱乐、体验为一体的乡村休闲盛宴……

  为营造稳定、有序、安全的节日旅游环境,区文化局在节前对各景区景点、酒店、旅行社等旅游行业各单位进行督导,进行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并对旅游安全、市场秩序、服务质量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确保了端午小长假期间,全区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无旅游安全事故发生,零举报投诉。(江夏报全媒体消息 通讯员 喻佳俊)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