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东西湖区组织廉政专场文艺巡演进基层

2018-05-2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双腿走得勤了,身体更健康了,家庭更幸福了。”由东西湖区党员自发创作的湖北评书《周末回家》,借一位老党员之口表达了对新时代党员干部“常回家吃饭”的期待,获得阵阵掌声。

  为响应全市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整体部署,5月24日晚,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廉政专场文艺演出在东西湖区会议中心举行。

  据悉,这场文艺演出是东西湖区廉政文艺巡演进基层的第二场,通过快板、小品、湖北大鼓等多种艺术形式表现廉政文化建设。该区按照省市纪委关于“十进十建”活动要求,将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宣传教育与廉政文化元素有机融合,开展纪检监察宣传教育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等,让党员群众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党纪法规,接受廉洁教育,为营造东西湖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助威助力。(长江日报 记者郭淞冰 通讯员徐亮)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