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全城热搜 3小时后终与父母团聚

2018-05-0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在汉阳的商场和小伙伴玩捉迷藏,四岁的小悦悦(化名)不知不觉和爸爸妈妈走散。经过热心乘客、地铁工作人员、警察及商场安保人员的接力帮助,3个小时后,小悦悦和爸爸妈妈在汉口云飞路地铁站重聚。

  事发5日下午1点半左右。在汉阳王家湾摩尔城,小悦悦刚刚穿上妈妈给她买的新裙子,就碰到了街坊家的一个小伙伴,两个小姑娘玩起了捉迷藏。前后不到两分钟,悦悦爸爸程先生发现女儿“躲”不见了,立即向商场反映并请求广播找人,同时报警。

  半个小时后的汉口云飞路地铁站台上,两个女乘客将怯怯的小悦悦交给了地铁工作人员。说是在车厢上看到小姑娘一个人没有家长陪同,担心出意外。

  为了安抚小女孩,云飞路地铁值班站长周驰和同事刘菁拿出饼干、饮料给悦悦吃,还给她看动画片。地铁方面也通过后台内部群以及行车调度员向全网线询问是否有寻找孩子的乘客。“以往5到10分钟就有回应。”周驰说,“可这次,15分钟过去了,没有消息。”因孩子太小能提供的信息很有限,地铁警方也未能查到有价值线索。随即,地铁微博发出了寻找孩子父母的信息,并号召员工转发寻找。

  下午4点,在汉阳王家湾摩尔城,悦悦的爸爸妈妈已经急到崩溃的地步。商场安保人员、警察调出了各个监控,可就是没找到孩子。悦悦的爸爸程先生甚至还跑到和商场联通的王家湾地铁站去找,也没找到。

  4点10分左右,一直陪着程先生找孩子的保安师傅在自己小区的群里发现了地铁的寻人微博,便立刻告诉程先生。

  听到孩子对电话连声喊“爸爸”,所有人终于舒了一口气。(武汉晚报 记者郭佳 通讯员曾斯 产启斗)

[责任编辑:刘腾腾]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