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发挥各类理论阵地作用加大宣传普及力度

2018-04-2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武汉市社科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 会议召开
发挥各类理论阵地作用加大宣传普及力度

  武汉市社科联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25日召开,总结部署市社科联工作,启动武汉市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哲学社会科学界要发挥好各类理论阵地作用,加大宣传普及力度,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军营、进农村、进网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部署了武汉市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工作。凡武汉公民在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以第一版第一时间为准,取得的各类科研成果,均可申报参评武汉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李述永指出,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历史方位,把学习宣传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首要位置,以高质量的思想理论成果服务武汉城市发展,释放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的内在动力,不断加快推进武汉社科强市建设。(长江日报 记者胡雪璇 通讯员肖汉萍)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