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出台最严夜间治噪措施

2018-04-0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武汉出台最严夜间治噪措施 工地未经审批夜间一律停工

  记者从4月4日召开的武汉市整治施工噪声污染工作调度会上获悉,该市对建筑工地夜间施工噪声污染零容忍,出台最严治噪措施:4月5日起,未经审批许可的工地,夜间一律停工。

  据了解,目前全市在建工地939家,其中181家建筑工地因夜间(22时至次日6时)施工产生噪声被投诉过。3月,全市受理夜间建筑施工噪声投诉4001件,投诉处置率100%。

  武汉市城管执法督察总队总队长王春生表示,下一步将依法加大处罚力度,严格落实“四个一律”:4月5日起,凡未取得夜间施工审批许可的工地,夜间一律停工;违规施工,一律禁止并依法处罚;已经审批许可夜间施工工地,一律发布和张贴公告,与街道、社区搭建沟通平台,主动让周围居民知晓;被投诉的前5名一律约谈,被投诉的前10名予以曝光。(湖北日报 记者饶纯武 通讯员张国新 张志龙)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