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台湾青年看武汉——魅力江城随手拍”启动

2018-03-3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9日,在启动仪式现场,武汉大学学生表演以台湾青年随手拍武汉活动为主题的情景剧 图片来源:长江日报

  29日,2018年“台湾青年看武汉——魅力江城随手拍”活动在武汉大学举行启动仪式,即日起,活动将面向汉台青年、摄影爱好者征集摄影作品。

  去年,首届“台湾青年看武汉——魅力江城随手拍”活动吸引众多汉台青年参与,取得各界热烈反响,活动进一步加强武汉宣传入岛力度,加大两岸青年交流,促进汉台媒体人、青年摄影爱好者深度交流合作,促使台湾青年全方位深入了解武汉。

  本期活动主题为寻找老照片中的城市新地标(纪念改革开放40年),征集以反映武汉城市面貌、人文、自然景观为主的摄影作品,还将开展岛内和武汉线上作品征集、台湾摄影专业学生到武汉市属媒体实习、汉台青年随手拍专题夏令营、摄影作品成果入岛宣传四项分活动。

  台湾青年刘佩媛说,今年她将来汉寻找就业机会,活动中,她将更多关注武汉的各类创业园区、企业,用漂亮的照片向台湾同胞展示武汉的高速发展。

  本次活动由市台办支持,武汉台协、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武汉新闻摄影学会、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主办,将在长江网设投稿专区,投稿于8月31日截止,由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评审、评奖。今年底,优秀作品将在台湾展出,并结集出版《台湾青年眼中的武汉》画册。(长江日报 记者宋磊 通讯员陈杰 刘宇)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