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市少儿图书馆在小学建分馆 学生收书香大礼包

2018-02-2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月27日,武汉市少儿图书馆正式在武汉市汉阳区车站小学建立分馆。据悉,这是少图在汉阳区建立的第一所校园分馆。

  在车站小学“与少图同行,让书香作伴”的春季开学典礼上,正式签订合作协议。车站小学784名学生获得了一份特殊的开学礼物:5000册少儿图书读物。这些图书将定期进行更新,少图还会根据学生需求进行各类学习杂志和报纸的订阅。

  双方共建合同签订后,该校将被纳入到少图所有的阅读主题活动。少图的绘本专家等,也会定期到学校与孩子们交流。同时,该校还引进了少图的数字资源。“我校今年将投资在校园建立相关电子设备,实现馆校连通,以后学生们在少图借阅的书籍,在学校里就能还。”车站小学副校长于霞介绍,作为一所传统文化特色学校和书法特色学校,该校对国画、书法等教育非常重视,例如书法教育在该校已坚持了20多年。此次与少图的合作,将给孩子带来更芬芳的书香。(楚天都市报 记者揭明玥 通讯员向艳 谢雯)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