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学习宣传十九大 楷模寄语新时代”公益广告推出

2018-02-1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明星闪耀,群星灿烂!2月13日,由湖北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学习宣传十九大 楷模寄语新时代”公益广告宣传正式推出,中国“核潜艇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黄旭华(本报2017年7月10日一版报道)作为首期寄语嘉宾亮相。

  90多秒的公益宣传短片中,黄旭华出镜讲述我国第一艘核潜艇研制过程,老照片穿插,再现我国第一代核潜艇研制者默默无闻的显赫人生。片尾,94岁的黄旭华话语铿锵:科学技术的发展是没有止境的,而世界各国在技术竞争上更是没有止境的,我们要继续发挥核潜艇的传统精神,让我们国家的核潜艇事业走在世界的最前列。这就是一往无前的中国力量。

  该系列公益广告总计20条,在2018年每季度推出5条。本季度亮相的荆楚楷模除黄旭华以外,还有魏登殿、谢爱娥、王华君、续辉。详情请关注“湖北宣教”微信。(湖北日报 记者陈会君、通讯员金明)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