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湖北省武汉市总工会邀请一线职工包饺子吃年饭

2018-02-0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尽早便利千万武汉市民的出行,春节期间,地铁8号线等城建重点工程建设者仍继续赶工,不能回家过年。2月8日,省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来到地铁8号线街道口站施工现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农民工和劳模,邀请工友们一起包饺子、吃年饭。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李述永出席活动。

  近200名一线职工参加活动。现场,市总工会为工友们带来“一场法律服务、一台文艺演出、一批慰问物资”。一批杰出的公益律师为工友们提供一对一法律咨询服务;中建三局的职工们自发走上舞台,表演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工友们一边擀皮包馅,一边欣赏节目,来自松滋的钢筋工周南新说,大家在一起很有家的感觉,心里暖暖的。今年刚被评为工地劳模的他表示,来年还要更努力,为武汉的城市建设出力,用拼搏和汗水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演出前,李述永看望慰问了正在工地执行施工操作的工友们,送上慰问物资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平安过个好年。(长江日报 记者郑汝可 通讯员胡文辉)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