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在三大车站设点专助农民工

2018-02-0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月1日,武汉市民政局正式启动春运农民工援助工作,由武汉市救助管理站继续派员参与,同步启动这项援助工作。

  武汉市救助管理站分别在汉口火车站、武昌火车站、新荣村长途客运站三大车站售票大厅或服务台设立“春运农民工援助点”, 在每个援助点至少配备3名工作人员和1台救助应急备勤车辆,自2月1日起至3月12日,每天早上8点半至下午5点,为返乡困难农民工提供咨询、引导、看管行李、现场救助等多项服务,并为露宿农民工提供临时食宿,为衣着单薄农民工提供保暖衣物,为无钱返乡的农民工提供返乡乘车凭证,对无力返乡流浪乞讨人员实施进站救助。

  武汉市救助管理站站长林小群介绍,自2006年起,该站创新工作方式,延伸救助服务,每年春运期间都在市内各大车站设立农民工援助点,12年来共服务困难群众11万余人次。(武汉晚报 记者朱佳琦 通讯员刘路)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