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学思践悟十九大 东西湖区举办中小学生合唱演出

2018-01-1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东西湖区举办“喜庆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团队合唱汇报演出活动 图片来源:青春东西湖

  2018年1月16日下午,东西湖区教育局、东西湖团区委在武汉市为明学校报告厅举办了东西湖区“喜庆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团队合唱汇报演出活动。活动由吴家山一小的表演《我的中国心》拉开活动序幕。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篇章进行:

  第一篇章 开启新时代之少先队员篇

  此篇章充分展示了区少先队员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吴家山一小《红星歌》和吴家山三小《你是我梦想起航的地方》指引少先队员们踏上新的征程。

焕发新气象之共青团员篇 图片来源:青春东西湖

  第二篇章 焕发新气象之共青团员篇

  为明学校的《中国军魂》和吴家山四中的《精忠报国》尽显中华儿女的英雄本色,径河中学的一首的《在灿烂的阳光下》昭示着我们的生活将日益美好。

  第三篇章 承担新使命之共产党员篇

  东西湖区职校的《使命在召唤》、吴家山四小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和吴家山五小的《打起手鼓唱起歌》是党员教师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忠诚和誓言。

承担新使命之共产党员篇 图片来源:青春东西湖

  第四篇章 踏上新征程之奋进篇

  东西湖区职校《不忘初心》掀起一阵高潮,告诉我们要高举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旗帜,不忘初心跟党走。

  “喜庆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合唱汇报演出中,吴家山第一小学、吴家山第三小学等29所学校获得合唱比赛一、二、三等奖项。

  这次活动庆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新时代,也带领全区教育系统全体师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开创新时代!(青春东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