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首家社区朗诵工作部汉阳揭牌

2018-01-1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月16日,湖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汉阳工作部、陆鸣艺术工作室在汉阳区琴断口街七里一村揭牌,这是全市首家成立的社区朗诵工作部。

  在1月16日的仪式上,著名艺术大师陆鸣和省朗协成员以及七里一村红馨合唱团表演了精彩表演,引发现场观众掌声不断。陆鸣说,随着群众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文化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朗诵是抒发情感的一种最直接的方式,老百姓很欣赏。这次的合作非常有意义,用这种方式把朗诵艺术真正送到老百姓手上、把技巧送给老百姓,将有利于提高老百姓的文化水平。

  省朗诵艺术家协会会长谢东升说,这是省朗协首次在社区设立工作部。用文艺服务基层群众本身就是省朗协的宗旨,作为文艺工作者,省朗协有义务把朗诵艺术在群众中传播。现在社会上兴起了“朗读热”,但如何朗读好,是有很多技巧的,协会有义务承担起这些任务。他透露,下一步将会在其他区的社区成立工作部,更好服务群众。(长江日报 记者史强 通讯员夏燕)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