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十九大代表王波走进城投集团上党课

2018-01-0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月5日,十九大代表、武汉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王波,受邀到武汉城投集团,为集团基层公司干部党员和青年代表130多人,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

十九大代表王波走进城投集团传达十九大精神 图片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王波将十九大报告精神,与国有企业发展需求相结合,从企业党建、企业文化、企业责任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武汉城投集团基层公司干部党员和青年代表130多人参加  图片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王波说,百步亭建设社区的初心,就是要将党为人民谋幸福的事业与社区建设事业相结合。20年来,百步亭抓企业党建,与企业经济发展、人才培养结合起来。今后,百步亭将切实把企业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留住更多的大学生走进企业,为武汉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认真聆听,边听边记录。 图片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现场,大家认真聆听,边听边记录。武汉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吴文表示:“百步亭社区建设实例,更加印证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新时代赋予国有企业新使命,城投紧密围绕中心工作,为稳步实施“十三五”发展战略,持续推进“管理提升、战略转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努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 武汉城投和百步亭集团作为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历史责任感的企业,两家合作成立了武汉立城百步亭开发有限公司,共同致力于医养事业的发展。(百步亭社区网)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