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市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

2018-01-0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月4日,全市工会“两节”(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今年,全市工会组织将筹集送温暖资金4000万元,在“两节”期间走访慰问全市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困难农民工及节日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和工匠劳模、技能人才等,并通过基层工会推进普惠性职工福利,惠及全体职工。

  今年是武汉工会送温暖的第27个年头,为进一步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困难职工的帮扶救助工作,确保全市困难职工度过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市总工会决定2018年“两节”期间在全市工会中继续开展以“心系职工情、温暖进万家”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同时将联合司法部门携手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行动,为返乡农民工提供法律服务;发挥我市工会户外职工爱心驿站作用,积极为坚守工作岗位的户外职工、农民工服务;利用武汉工会职工创客(创业就业)基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创业活动,帮助职工就业创业。(长江日报 记者胡雪璇 通讯员胡文辉)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