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50余名“武汉好人”受表彰

2017-12-2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2月20日,“武汉好人圈协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创武汉志愿者之城新局面”2015一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在硚口宗关街发展社区“好人馆”举行。武汉好人圈志愿服务协会对51位“武汉好人”和18个优秀志愿服务分队进行表彰,以此传播正能量。

  据了解,2015年1月,全国道德建设标兵、武汉好人圈志愿服务协会会长侯立新建立“武汉好人圈”微信群,将多年来一同做好事的全国、省、市、区道德模范,以及岗位标兵、爱心人士等“网”在一起,以便借助“互联网+”,更快、更广泛地帮助他人。吴天祥、孙东林、杨小玲、王争艳、董明、刘培、刘洋、王静等先模人物先后加入“武汉好人圈”。在榜样的带动下,“武汉好人圈”的力量越来越大,目前已有10万余名志愿者,200多家志愿服务分队。

  今年9月29日,武汉市首个武汉好人圈孵化基地“好人馆”在硚口区宗关街发展社区挂牌,馆内收录吴天祥等39名全国道德模范、全国、省市好人的先进事迹。“好人馆”还开展了“好人开讲”和“好医开讲”等系列活动,用道德正能量去鼓舞人,用医学技术去帮助困难人。(长江日报 记者徐章龙 通讯员李放军)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