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地铁诗歌新添200首诗

2017-12-1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2月16日,第六届地铁·公共空间诗歌迎新朗诵会在洪山广场地铁站文化角举行。

  本次诗歌朗诵会主题为“走进新时代·百里新诗中国梦”,由湖北省作协、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文联、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伴随着音乐伴奏,省内外20多名诗人先后登台朗诵,地铁站内来往行人近千人聚集聆听。主办方将1000册诗集赠送给现场听众。

  湖北省作协负责人介绍,本届地铁·公共空间诗歌活动,包括在地铁站展示诗歌、举办迎新朗诵会等内容。2012年至今,地铁诗歌活动已举办六届,在地铁一、二、三、四、六号线三千余个公益广告牌上,共展示了来自中外765位优秀诗人的逾千首诗歌。

  该负责人说,本届活动共展示246名诗人的246首诗歌,分布在5条地铁线的272个轨道间。今年还推出了地铁·公共空间诗歌微信公众号,目前已推送25期,使武汉地铁诗歌辐射更广。(长江日报 记者万建辉)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