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市征集500名质量志愿者

2017-12-1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从12月15日起,由武汉市质量强市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市质监局、长江日报联合向全市征集500名质量志愿者,只要您有参与质量行动的热情,年龄、性别不限,身体健康,均可点击长江日报微信公众号(whcjrb)首页“志愿者”栏目报名。

  质量志愿者行动是贯彻落实国家《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鼓励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质量活动”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公益性活动。开展质量志愿者征集活动,让广大关心质量的群众和从事质量工作的专业人士一起投入宣传质量法规、普及质量知识、推广质量管理理论、体验质量管理实践等行动中去,进一步广泛发动市民参与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活动,扩大创建活动参与度、知晓率,普及质量知识,提高全员质量意识,营造浓厚、良好的社会创建氛围。

  质量志愿者征集后,发起单位将按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政府工作质量等五大方面,每次组织30—50名质量志愿者组成观察团,走进“五大质量”代表单位,了解、知晓我市提升城市质量的行动和成效。同时,还将组织质量志愿者在地铁站口、公交车站等处开展质量宣传活动。

  成为质量志愿者,日常还可参与质量监督,将了解到的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政府工作质量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向市质量强市办和市质监局反映,促进全市各方面质量的提高。(长江日报 记者唐煜 通讯员胡琼之)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