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四水共治”动画微电影“上映”

2017-12-1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近日,一部反映江岸水务人的“四水共治”动画微电影制作完毕,并参加了“四水共治”法治微电影大赛。该片创造了一名生动可爱的卡通“水务人”形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画面,向市民普及“四水共治”知识。

  点开这部动画微电影,作品以一名卡通水务工人形象代表水务工作的群体,用通俗易懂的动画形式,从“防洪水、排涝水、治污水、保供水”诠释了江岸区水务局在“四水共治”承担的具体工作,突出了一线水务人的岗位担当,最后倡导市民“摒弃不文明行为”,保护身边水环境,呼吁公众法治意识。

  江岸区水务局将在全区社区、学校、公众场所播放这部动画微电影,力求使全区“四水共治”工作人人参与、人人知晓,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武汉晚报 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张开元)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