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汉阳11个街道成立“学雷锋”社区志愿服务队

2017-10-2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0月26日上午,“红色引擎·公益汉阳”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在江汉二桥街桥西社区召开,11个街道被授予“学雷锋”社区志愿服务队队旗,这也是其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活动之一。

  展示活动现场,汉阳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党支部开展了特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耐心为现场居民提供专业的社工咨询辅导服务。区慈善会、江汉二桥街卫生服务中心、武汉万济医院等单位的医务志愿者共派发了二百余份健康宣传材料,为一百余名居民提供了服务。

  武汉美好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为居民提供了免费理发、磨刀剪、维修小家电等多项志愿服务。陈春芳、春晓等多家社会组织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为现场居民普及志愿者精神和知识,同时宣传社工服务。活动吸引了许多热心居民,他们纷纷要求戴上小红帽,成为光荣的志愿者。(长江日报 记者史强  通讯员张琳 崔琛 张明义)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