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市民免费乘“红色巴士”游8个武昌红色旅游地标

2017-09-1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第十六届中国(武昌)辛亥首义文化节暨“红色巴士一日游”活动9月18日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武昌区组织开展,凡参与报名者可以免费乘坐独具特色的“红色巴士”, 叩开武昌起义门旧址,走进辛亥革命博物馆、辛亥革命起义纪念馆,探访毛泽东旧居陈列馆、农讲所、陈潭秋烈士纪念馆、首义碑林、昙华林等8个武昌红色旅游地标,感受首义之城的红色文化基因。

  据主办方介绍,去年第一届“红色巴士一日游”活动受到广大在校大学生、中小学生和市民朋友的欢迎,共有3000余人乘坐定制的“红色巴士”游览了武昌红色景点。今年,为响应“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第二届活动还增加了氪空间、珞珈创谷、181创意园等武昌区科技文化产业园,让大学生真切感受首义之城的创业就业活力。(长江日报 记者徐章龙 通讯员况昕昀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