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红色历史感动00后 百部国产战争片走进校园

2017-09-1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90年前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斗的历史,如今仍让00后们感动震撼。9月1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武汉警备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主办的“重温经典、筑梦国防”百部千场经典国产战争影片进校园活动在武汉市育才高级中学启动,1500名学子观看了影片《八月一日》,同学们激动地表示“红色种子驻扎在我们的心里”。

  时值第16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此次进校园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至12月,展映影片包括《太行山上》《铁道游击队》《小兵张嘎》《大决战》等,将按照“自愿观看、满足需求、上门服务、确保质量”的原则,覆盖全市的各个城区的中小学校。其间还将开展经典战争影片观后感征文大赛,让学生们把观看过程中的所思所想诉诸笔端,以加深他们对历史的了解及对英雄人物的敬仰。(长江日报 记者万旭明)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