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党员的哥的姐“亮身份”服务 做文明驾驶的先行者

2017-09-1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显著的党员示范服务牌,整洁靓丽的车容车貌,文明规范的运营服务。9月14日起,武汉市出租车行业的党员的哥的姐实行“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服务举措,乘客乘车时将对“党员车”一目了然。

  9月14日上午,市交委、华昌出租汽车公司举行“党员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暨志愿服务车队”授牌授旗仪式,来自华昌出租公司的36名党员、13个党员示范岗代表、5个志愿服务车队郑重承诺,在运营中实行挂牌服务,表明党员身份。同时,向乘客承诺:做维护出租车行业形象、维护城市形象的先行者;保持车况良好、车容靓丽,做洁净出租车的先行者;遵守出租车驾驶员行为规范,做文明服务、诚实守信的先行者;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驾驶、礼让斑马线的先行者;践行“日行一善”,做崇仁厚德向善的先行者。

  党员冯善平党龄不到5年,却是58岁的行业老大哥,冯师傅说:“宣传武汉,倡导文明,要从身边点滴做起,是的哥义不容辞的责任。”的哥刘国庆代表党员驾驶员向全行业发出倡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和谐的运营环境维护行业形象,全行业的哥的姐们用善言、善容、善行成为流动的文明使者。(长江日报 记者付莎 通讯员龚越华 苏苗苗)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