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昌区、街联合发动省直机关带头参加武汉市创城活动

2017-07-2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近日,武昌区文明委、水果湖街先后召开文明创建动员部署会后,省直机关积极行动参加武汉市创城活动。

  一是提高认识,形成共识。他们在省直机关发出《关于积极参加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惠及民生福祉、打造大武汉靓丽品牌的过程,是一件大事、喜事,省直机关应当标杆、做表率、走前头,为武汉市再夺“全国文明城市”桂冠作出应有贡献。

  二是营造氛围,提高“三率”。他们广泛发动,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创建的浓厚氛围。各单位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和单位宣传栏,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中国梦、志愿精神和建设全国文明城市进行大力宣传,让全体干部职工知晓率达100%。

  三是主动沟通,认领任务。省直机关各级文明办,尤其是水果湖地区文明单位,主动与所在地文明办联系,主动认领任务清单,积极参与结对社区创建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四是抓好落实,完成任务。省直机关把开展“创文明单位,建和谐机关” 活动与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带头做到文明办公,带头参与公益活动,带头开展“学雷锋、三关爱(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带头开展文明餐桌光盘行动,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武昌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