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8月起东湖绿道启动共享单车企业“红黑榜”评比

2017-07-2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东湖绿道引导和鼓励游客文明骑行

下月启动共享单车企业“红黑榜”评比

  7月20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旅投集团东湖绿道运营管理公司获悉,8月起东湖绿道启动共享单车企业“红黑榜”评比,一周一评比,评比结果将公布在长江日报、东湖绿道大屏、东湖风景区管委会官方网站、东湖绿道官方网站等处。

  据了解,东湖风景区管委会曾于6月8日邀请摩拜单车、ofo等5家共享单车企业共商经营管理秩序方案,并提出实施“红黑榜”计划。目前,东湖风景区管委会、武旅投东湖绿道公司联合本报及第三方测评机构,将于8月初正式启动共享单车“红黑榜”评比,第三方测评机构将于每周对进入东湖风景区的共享单车运营情况进行检查,并形成数据表格,将运营良好的共享单车企业列入红榜,将违规运营、管理混乱的共享单车企业列入黑榜,引导和鼓励更多人文明骑行、文明使用共享单车,规范共享单车投放及停放,提升游客游玩体验。(长江日报 记者晋晓慧 通讯员彭冲 钟珊)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