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市领导检查文明城市建设 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2017-07-2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7月20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李述永赴江岸区、青山区等,检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检查人员在江岸区公安路中百仓储、陈怀民路菜市场,青山区三兴农贸市场等多个生鲜市场、超市,发现这些市场环境卫生良好,公益广告、文明标识、行业规定公示等信息齐全。各市场管理方表示,将进一步规范管理,充分调动经营户文明诚信经营的积极性。市十六中学周边精心制作的公益广告,获得检查组的好评;但部分繁华路段公交车站公益广告不足的问题,也引起检查组的注意,在中山大道长江二桥公交车站有4块广告牌,却没有一块文明城市建设公益广告。在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市领导指出,文化场馆要成为文明的引领者。

  李述永说,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既是对我市文明建设成果的集中检验,也是深化文明城市建设的极好契机。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确保迎检氛围深入人心,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长江日报 记者魏娜 通讯员刘英华 徐飞)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