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湖北33所高校陆续加入“一张纸献爱心”毕业季活动

2017-06-1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由省慈善总会主办、在鄂高等院校学生社团承办的“一张纸献爱心”毕业季活动日前正式启动,湖北33所高校陆续加入其中,捐赠旧物奉献爱心在毕业生中掀起了热潮。

  此次“一张纸献爱心”毕业季活动以“来过,不曾离开”为主题,通过倡导学子们在离校时捐赠废旧书籍、衣物、被絮等物资,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参与慈善活动,传播“节俭养德、随手公益”的理念。其中,活动募集的可利用书籍,将用来支援困难地区农村图书馆建设;不可直接利用的物资,将进行变现,所得善款全数返还给对应高校,扶持该校学生社团开展公益活动。

  目前该活动得到了包括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大学、湖北警官学院在内的33所高校支持。每天,一群群头戴小红帽的青年志愿者活跃在校园里,向学生们发放活动海报、设置集中捐赠区域、进行“扫楼”行动,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捐赠旧纸、旧衣、旧物在各校开展得如火如荼。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至6月下旬,有意向参与的高校请联系湖北省慈善总会“一张纸献爱心”行动项目办热线:027-88315026。(武汉晚报 通讯员徐滔)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