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江夏区端出招才引智诚意“大餐”

2017-06-1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0日,江夏区招才局成立暨“招才大使”聘任大会召开,10位海内外行业领军人才受聘为江夏“招才大使”。此外,江夏区列出招才引智政策清单,吸引各层次人才留在江夏。

  长江日报记者从会上获悉,江夏区为愿意留在江夏、建设江夏的人才端出一份诚意“大餐”。在江夏区企业创新创业的高层次人才,申报入选江夏区产业领军人才,江夏区按照顶尖级、国家级、省市级别等次,给予10万至200万元无偿资助,并优先推荐参加市级人才项目评选。对留在江夏创业的大学生,江夏区整合政府公租房、集体闲置房、居民还建房等资源,优先为创业就业大学生提供各类政策性租赁住房不少于1000套,与驻区高校共建“学生公寓”不少于500套,规划建设阳光创谷及各类孵化器周边大学生创业公寓,以市场化运作方式,与企业共建“创业微公寓”不少于500套。(长江日报 记者林敏 通讯员周虹)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