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10支社会实践小分队服务新临空

2017-05-2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武汉临空港经开区“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走进去活动之后,将邀请同学们更深的走进武汉、走进基层,感知武汉、了解社会,在实践中砥砺品格,成为德才兼修的优秀学子。

  东西湖区团委与武汉轻工大学团委,联合发起了“新青年服务新临空”社会实践活动。活动现场,10支由武汉轻工大学学子组成的社会实践小分队被现场授旗,他们将带着10个不同的问题走进武汉临空港进行深入调研。

  由武汉轻工大学食品学院组织的临空港现代食品加工业问题调研队,以临空港(东西湖地区)现代食品加工企业为调研对象,通过走访调研食品工业园区的食品加工企业,对该地区现代食品加工业问题进行研究,提出可行性意见,形成理论成果。

  “青梦”水源保护与治理调研队由化环学院学子组建,以临空港(东西湖地区)周边湖泊水质为对象,通过巡查调研金银湖及其众子湖湖泊水污染情况,对该地区湖泊水质进行研究,提出可行性意见,形成理论成果。

  这10个调研问题,还包括现代制造、园区产业发展、留守儿童、农村医疗卫生等。10支社会实践小分队将通过走访、问卷调查、案例解析等方法,用一个月时间形成调研报告等理论成果。

  参加调研小分队的同学说,希望通过实践活动,让知识作用于实践,也希望能在实践中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临空港的魅力。(长江日报 )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