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经典诵读·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 活动再动员再部署

2017-05-2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于2015年启动的“经典诵读·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19日,我市召开工作推进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命名武汉外国语学校美加分校为“武汉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教育研究示范基地”,江岸区长春街小学等21所学校为“武汉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示范点”。美加分校和5所示范点学校代表做交流发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董泽芳做点评。

  李述永指出,要突出价值引领及人格塑造,把优秀传统文化体现在未成年人的举手投足间;引导学生系统、整体诵读经典,深入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层意蕴和内在旨趣;加强教师队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培训,提升其传统文化修养。各部门要牢记使命、抓住根本、创新方法、统筹兼顾、形成合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长江日报 记者胡雪璇 通讯员刘红蕾)

[责任编辑:陶丹]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