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周六去武汉CBD感受工作生活环境 现场为大学生提供千余岗位

2017-04-0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4月8日(本周六),“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走进武汉CBD第二场活动将举行。区别于以往进校园宣讲的招聘模式,此次活动改“走进去”为“请进来”,邀请大学生实地参观就业、生活环境,根据各自的兴趣爱好现场洽谈、签约,成为该系列活动一大亮点。

  4月8日10:00—17:00,现场招聘将在武汉CBD中轴线下沉广场举行。届时,70多家企业将为大学生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现场向大学生宣传企业情况,并提供创业就业咨询。活动当天,瑞华航空将现场招聘男、女飞行学员各10人,二手飞机销售代表10名。中国东方航空武汉公司也将现场招收5名飞行学员。招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信诚人寿保险、国泰财产保险等多家在汉金融机构,中化石油、苏宁云商、周黑鸭、良品铺子等知名企业也将到现场扎堆招聘。

  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不仅要走进高校,还要将大学生请出校园,深入城市,感受城市发展脉搏。为此,江汉区委、区政府启动“大学生江汉行”,将开展系列活动邀请百万大学生走出象牙塔,走进江汉区。(长江日报 记者谭德磊 通讯员朱素芳)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