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版“3·15”晚会昨晚直播

2017-03-1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3月14日晚,武汉版“3·15”晚会在武汉广播电视台科教生活频道(3套)、经济频道(4套)并机直播,消费者普遍关心的校园贷、微整形、储值消费、延期交房等“消费陷阱”在晚会中一一曝光。

  《诚信经营 消费无忧——2017年武汉3·15晚会》由武汉市工商局、食药局、质监局、房管局、消费者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武汉广播电视台承办。晚会以曝光短片、现场访谈、权威发布、4G连线、现场试验、小品演绎等多种形式,重点聚焦网络消费陷阱、商品假冒伪劣、服务质量缩水、企业诚信缺失等消费者反映强烈的问题。其中,网络诚信是今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主题内容,也是本场晚会的热点。此外,市工商局还现场发布了2016年被投诉居多商品和服务行业黑榜,交通工具、家用电器和通讯产品被排在商品类黑榜前三位,互联网服务、美容美发洗浴服务和文化娱乐体育服务被排在服务行业前三位。

  市领导胡洪春、李忠、徐旭东等出席晚会。(长江日报 记者耿愿)

[责任编辑:方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